人民網>>能源
人民網>>能源>>正文

茂碩電源擬10億投建光伏發電 建設規模100兆瓦

2015年05月06日15: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茂碩電源擬10億投建光伏發電 建設規模100兆瓦

  茂碩電源5月5日晚間公告,公司下屬控股91.2377%的公司深圳茂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茂碩新能源”),與寧夏回族自治區同心縣政府簽訂了《投資合作協議》,茂碩新能源擬在同心縣境內投資開發光伏發電項目,項目計劃總投資10億元,電站建設規模100兆瓦。

  該項目建設工期為2年,即2015年至2016年;其中2015年50兆瓦、2016年50兆瓦。項目建設用地3000畝,由同心縣政府及時劃出適宜開發光伏電站項目的土地區域,負責項目建設用地的征用,2年內在為茂碩新能源劃定的區域內不再與其它企業簽訂類似的項目合作開發協議。

  茂碩電源稱,該協議的簽訂有利於公司未來快速有效地拓展光伏發電業務。

(責編:閆璐、王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