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能源
人民網>>能源>>正文

安監總局由副局長楊元元臨時牽頭負責

局長楊棟梁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2015年08月21日08: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國家安監總局官網發布消息,經中央領導同志同意,安監總局的工作由副局長楊元元同志臨時牽頭負責,孫華山同志協助。8月18日,中紀委發布消息,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局長、黨組書記楊棟梁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

  消息顯示,8月19日,安監總局召開黨組擴大會,通報中央紀委對楊棟梁立案檢查有關情況,傳達中央有關要求,就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進一步加強安監隊伍建設、全力做好安全生產工作進行部署。中組部干部四局局長李春良參加會議,傳達有關要求。

  經中央領導同志同意,安監總局的工作由楊元元同志臨時牽頭負責,孫華山同志協助。李春良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從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堅定不移依法懲治腐敗,對楊棟梁立案檢查再次體現了中央從嚴治黨、嚴懲腐敗的鮮明態度和堅強意志。

  楊元元表示,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堅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楊元元指出,安全生產形勢依然嚴峻復雜,任何時候都麻痺不得、鬆懈不得、僥幸不得,必須思想上警鐘長鳴、行動上常抓不懈。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訓,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部署要求,積極協助做好天津港“8·12”特別重大火災爆炸事故救援處置和調查處理工作。(記者翟烜)

(責編:杜燕飛、蔣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