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能源
人民網>>能源>>正文

中國航油集團人事調整:奚正平接替朱永任總經理

2015年11月19日08: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航油集團人事調整:奚正平接替朱永任總經理

奚正平

  奚正平

  中新網11月18日電,據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官網消息,17日,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召開干部大會,宣布國資委黨委對集團公司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奚正平任中國航油集團公司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免去朱永的中國航油集團公司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職務。

  17日,國資委企干二局局長姜維亮宣讀了任免通知並作重要講話。他指出,中國航油領導班子的調整是國資委黨委根據企業改革發展實際、根據工作需要和中央關於加強干部交流精神,經認真研究做出的決定。

  姜維亮要求中國航油廣大干部員工要站在企業發展的高度堅決擁護國資委黨委的決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國資委黨委的決定上來。

  他對中國航油廣大干部員工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謀發展。二是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三是切實加強企業黨建工作,充分發揮黨委核心作用,確保黨的領導、黨的建設,扎實推進“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鞏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四是嚴格落實兩個責任。黨委書記要切實履行第一責任人的職責,紀委要履行監督責任,各級領導干部要把自己擺進去,以上率下,不觸底線,不觸紅線,做好巡視工作整改落實。

(責編:閆璐、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