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國網武漢蔡甸供電公司推廣“知音服務”

2016年07月11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電 “今年夏天,我們再也不會擔心電壓不穩而要搖著扇子解暑了!”6月5日晚,家住武漢市蔡甸區常福鎮陳家村的村民王佰指著該村檢修一新的供電線路和新增的變壓器高興地說。

  入夏前全面巡檢轄區內供電線路,及時發現容易引起停電故障危及供電安全的隱患,是國網武漢市蔡甸區供電公司“知音服務”活動中的重要一項,目的是確保城鄉供電線路暢通正常,讓居民度過一個清涼、舒心的夏天。據介紹,蔡甸區供電公司近年來不斷創新供電“知音服務”理念,推出了“知音服務十項措施”,包括:綠色通道、十分鐘繳費區、千米服務圈、節能總動員、電醫生巡診、金牌服務進萬家、保電行動等等。

  在供電“知音服務”中,蔡甸區供電公司還開展企業節能診斷、節能知識培訓活動及組織知音服務隊進農村低保戶、孤苦老人家庭開展用電線路問題排查等活動,確保可靠、安全用電。截至目前,蔡甸區供電公司在轄區內已經建成了322個社區供電網格,網格化覆蓋目標已經達到100%。 (戚慶峰)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