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欣泰電氣上半年虧損365萬元

2016年08月26日10:0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被監管判決將“一退到底”的欣泰電氣昨天晚間發布半年度報告,今年上半年公司營收1億元,同比減少5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365.62萬元,同比下降幅度達到17.26倍。公告同時表示,公司原董事長溫德乙及原董事孫文東於近期向公司董事會遞交了辭職報告,公司控股股東提名李艷、劉桂文為公司第三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

  欣泰電氣今年7月收到証監會處罰決定,成為首家因欺詐發行而被強制退市的創業板公司。結束法定的30天交易后,欣泰電氣8月23日起停牌,靜待深交所作出是否暫停上市的決定。8月初欣泰電氣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授權律所對《行政處罰決定書》及《市場禁入決定書》提出行政復議的議案,但証監會表示,行政復議不影響欣泰電氣退市進程。(記者 齊雁冰)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