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雙台風結對來襲 防總啟動Ⅲ級應急響應

2017年09月14日07: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3日電  (記者王浩)國家防總於12日22時啟動防汛防台風Ⅲ級應急響應,派出11個工作組分赴浙江、福建、上海、江蘇、安徽、江西、廣東、廣西、海南等省、自治區、直轄市協助開展防汛防台風工作。

  分析預測表明,第18號台風“泰利”和第19號台風“杜蘇芮”結對來襲,交織影響。受影響,預計13—16日,江南東部、華南、西南南部將出現大范圍強降雨,浙江、上海、江蘇、福建、海南、廣東等地部分地區過程雨量將有200—350毫米。國家防總要求各級防汛責任人要迅速上崗到位,深入一線,靠前指揮,對因責任不落實、工作不到位而造成嚴重影響的要嚴肅追責問責﹔氣象、海洋、水文等部門要加強協作,確保預警信息實現全覆蓋、無盲區﹔提前組織轉移避險,全力保障人員船隻安全,做到不漏一船、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14日 06 版)

(責編:楊迪、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