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國際天然氣車船加氣站設備在京展覽

2018年05月17日08:21 |
小字號

中國石油網消息(記者魏楓 通訊員辛怡然)5月10日到12日,第十九屆中國國際天然氣車船、加氣站設備展覽會在京舉行。近萬名國內外天然氣車船行業專家和從業人員聚集北京,探討加強天然氣車船及加氣站設備產業鏈全球合作,推進技術創新與長遠發展。

近年來,國家環保升級要求趨嚴,中央和地方各級政府陸續出台了多項政策文件,扶持清潔燃料在交通運輸工具領域的開發和推廣。展會上,來自20多個國家、地區的300余家企業展示了國際天然氣車船、加氣站設備產業的最新發展動態及趨勢。國內企業普遍將目光瞄准車船、加氣站產業鏈功能優化和性能提升。

目前國際天然氣車船、加氣站設備展覽會已經發展為世界最大的天然氣車船、加氣站設備展。18年來,共有來自30多個國家的2000多家企業參展,觀眾近20萬人次。

來源:中國石油新聞中心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