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分享綠色節能經驗

全國節能宣傳周主題研討會在京舉行

2018年06月12日08:38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記者賀迎春)以“綠色節能經驗分享”為亮點的全國節能宣傳周主題研討會11日在京舉行。本次會議是由國家節能中心指導,自然資源保護協會等多家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組織聯合舉辦。與會嘉賓就工業節能、交通節能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會上,國家節能中心楊碧玉表示,節能宣傳周期間各部門將組織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活動,本次的綠色節能經驗分享即為亮點之一。她強調了社會各界積極參與節能工作的重要性。

自然資源保護協會高級顧問楊富強代表十余家支持單位發起綠色節能聯合倡議,呼吁全社會響應國家綠色發展號召、推動節能工作深入開展。楊富強表示,今年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主題“節能降耗、保衛藍天”切中關鍵:在能源供應較為寬鬆的情況下,不能放鬆,更要狠抓節能,為保衛藍天做貢獻。

(責編:賀迎春、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