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西北銷售陝西分公司緊急保供四川油品

2018年07月19日19:20 |
小字號

中國石油網消息(通訊員王宏江 張開亮)截至7月11日,西北銷售陝西分公司已累計向四川地區發運柴油1萬噸,有效緩解了四川地區因持續降雨導致市場資源供應緊張的局面。

據悉,因持續降雨導致四川石化開工推遲,同時蘭成渝管道因涪江潰壩於7月11日8:40全線緊急停輸,川渝地區成品油資源供應形勢異常嚴峻。

面對災情,西北銷售陝西分公司第一時間與四川銷售等單位銜接,實時掌握水澇情況,了解資源需求,啟動救災用油運行預案,同時充分發揮與相關單位合署辦公的優勢,緊急調整裝車和發運入川流向計劃,緊急調整50節空罐車灌裝0號柴油,第一時間將油品發往四川地區。在對資源進行緊急調配的同時,分公司及時協調長慶石化公司,進一步加大油品生產調和力度,確保油品發運效率最大化。

來源:中國石油新聞中心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