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浙江杭州一路口發生車禍 轎車撞倒十余人

2018年07月31日09:12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7月30日晚上7點多,杭州競舟路文二西路交叉口,一輛小轎車撞倒了10幾個行人,有部分受傷。

錢江晚報記者立即趕往現場。

19:50,錢江晚報記者趕到現場,車禍發生在競舟路,當時一輛小轎車沒有剎住車,直接撞上了人行橫道上的行人。

現場目擊者呂先生說,據說肇事是一輛黑色SUV奔馳車,由北往南開,開到競舟路時,車輛失控,先撞上了一輛電動車,然后撞翻了自行車道上的遮陽棚以及棚下的十幾個騎電瓶車人和行人,還撞到了路邊的隔離墩和其他車輛。

司機為女性,估摸50多歲,人當時也被卡在了車裡面。

金城花園的保安游先生,看到了現場全過程,他說:“一輛黑色小轎車,在由北向南行駛的過程中,沒有減速直接撞到了路邊遮陽棚,就是非機動車道上擋太陽的那個遮陽棚,聽說當場好幾個人就不行了。”

 

現在正在樹邊的這輛車就是出事故的車輛。

 

現在正在樹邊的這輛車就是出事故的車輛。

現場一個目擊大姐說:“當時小轎車開車的聲音很響,我后面一個女的在罵,要死了,車開那麼快。我一回頭,就聽到砰的一聲,煙都冒起來了。十字路口的兩個遮陽棚都撞沒了。我走到這裡,現場太可怕了,不敢看啊。”

“是個女司機在開車的,副駕駛座上是她老公,兩個人都清醒的。年紀有點大了,不曉得是不是反應慢,還是剎車當油門了。”

事發地剛好這裡是個拐角,很多人在等紅綠燈等車。

大姐說,“速度毛快毛快了,小伙子玩飆車都沒介快。”

當時肇事車子是從競舟路由北往南開。

這位目擊大姐說,幸好當時是綠燈,要是人行道綠燈的話,那行人都在過馬路,傷亡的人更不可想象了。“想想都可怕哦。”

車禍發生之后,傷員被陸續送到鄰近醫院。

目前,浙江省同德醫院已經啟動大批傷員急救預案,在急診科現場,錢報記者看到,醫院外科醫生能趕來的都趕來了,院領導也第一時間趕到醫院。現場不忍看,從救護車抬下來的傷員蓋著布,露出的那截看不出是頭還是腳。

一個壞消息傳來,20:05,送往同德醫院的傷員中,醫院確認,已有2名傷員確認死亡。

肇事者女司機的兒子說,車子失控,什麼東西卡住了,媽媽駕齡很多年了,開的奔馳車,但奔馳是老車子,不是新買的,目前她正在拍片,從外表看,脖子地方有血。

從觀察來看,肇事者染了頭發,兒子的穿著打扮,看上去家庭應該不錯。錢報記者了解到,等到片子拍好片后,交警帶她去做筆錄了。

另外,還有兩路錢報記者趕往117醫院、綠城醫院。目前117醫院暫無傷員。綠城醫院一共有5位傷員,其中兩位傷情較重,一人已送ICU,還有一位1991年的姑娘在搶救。

交警目前已經在豐潭路文二路口設卡對交通進行疏導。

交警目前已經在豐潭路文二路口設卡對交通進行疏導。

路口被撞倒的遮陽棚

路口被撞倒的遮陽棚

(責編:王紹紹、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