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廣核技收購揚州新奇特60%股權 完成工商變更

2018年08月16日08:52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8月14日晚,中廣核核技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廣核技”)發布公告稱,中廣核技收購的揚州新奇特電氣有限公司(下稱“揚州新奇特”)近日已收到注冊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准予變更登記通知書》並領取了更新后的《營業執照》,中廣核技收購揚州新奇特60%股權已完成工商變更手續。

中廣核技在8月5日發布的公告顯示,其出資10670萬元,以旗下全資子公司中廣核達勝加速器技術有限公司作為投資主體,通過收購股權和增資方式獲得揚州新奇特60%的股權。根據公告,揚州新奇特最主要產品為雲母帶和阻燃帶,另有銅帶等產品,是為滿足部分大客戶需求而生產的附帶產品。其中,耐火雲母帶、無鹵低煙高阻燃包帶及阻燃填充材料在國內已連續多年市場佔有率位居前列。

中廣核技表示,揚州新奇特雲母帶業務與中廣核技線纜輻照業務的目標客戶一致,有助於形成業務協同,增強互補優勢,為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增強客戶黏性,鞏固並擴大公司競爭優勢。此外,也將進一步擴充公司雲母帶業務產能,豐富產品種類,擴大市場佔有率。

據了解,雲母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高層建筑、地鐵、大型電站及重要工礦企業等與防火安全有關的場所,市場需求大,應用前景廣闊。(王璐)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