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電建簽訂歐洲最大路基風電場項目EPC合同

2018年09月11日08:55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記者從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獲悉,近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中國電建與挪威NBT公司正式簽訂了烏克蘭西瓦什250兆瓦風電項目EPC合同。

西瓦什250兆瓦風電項目由挪威NBT公司投資,歐洲復興開發銀行牽頭融資,中國電建與福建公司組成聯營體共同作為EPC承包商。該項目位於烏克蘭南部赫爾鬆地區錫瓦什湖畔,裝機容量250兆瓦, 採用64台Nordex 3.9兆瓦風機,適用歐盟標准。項目預計於2018年10月10日實現融資關閉,正式開工,2019年12月31日完工。該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歐洲最大的路基風電場。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隨著項目的實施,將給烏克蘭創造了許多新的就業機會,而這一電力項目的建成也將滿足赫爾鬆地區三分之一以上的電力需求,極大改善當地用電情況,帶動地區經濟發展。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