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吐哈發出動員令日產攻上5600噸

2018年09月17日19:28 |
小字號

中國石油網消息 (記者張斌)9月14日凌晨1時,吐哈油田三塘湖採油廠會議室仍然燈火通明,廠長曾玉祥和油藏工程室、採油工程室人員正在討論井位設計和措施,力求每口井都能見到高產油氣流。

8月31日,吐哈油田發出“大干一百天,日產攻上5600噸”動員令,圍繞高效上產、蓄能壓裂、稀油滾動穩產等重點工作,制定具體措施。生產運行部門針對目前存在的鑽機等停、征地周期長等制約上產的問題,嚴抓進度節點,嚴格問題講擺,嚴肅問題追責,確保信息及時反饋、責任快速落實和問題及時處理。

吐哈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成立5個技術支持組,專題研究區塊、井位、層段特點,提高方案設計符合率,以優質科研成果推動上產。工程技術研究院做好方案編制、組織運行,推廣快速縮短鑽井周期的綠色環保鑽井液,為上產提供技術支撐。

各採油廠將產量指標安排到日、分解到工區,重點工作明確到點、落實到人。各工區全員開展動態分析,提高油水井管理水平和效率,做到“躺井”不過夜。

各工程服務單位優化壓裂酸化、地面工程建設等工作運行計劃和現場實施方案,統籌調配作業隊伍、設備設施和物資供應,為上產做好工程服務工作。

來源:中國石油新聞中心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