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昆侖能源武威首座LNG加氣站投運

2018年09月17日19:30 |
小字號

中國石油網消息 (記者陳青)9月10日上午,昆侖能源在甘肅武威市建設的首座LNG加氣站投入運營,標志著LNG成為中國石油武威銷售終端大家庭中的一員。

新投運的LNG加氣站位於武威市涼州區武南鎮,坐落在國道312線與G30高速武威南出口交界處,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這座站佔地約3750平方米,日供氣能力達2.5萬立方米,設有60立方米LNG儲罐1具、LNG加氣機2台,並且按照行業標准配備了消防設備、可燃氣體探測報警儀、緊急切斷裝置等安全設備。

這座LNG加氣站投運后,不僅可為往來的LNG燃料車輛提供便利的補給服務,而且將對擴大天然氣作為清潔能源的使用,以及實施“一帶一路”和“光明之路”倡議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來源:中國石油新聞中心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