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第九屆中國國際安全生產論壇將於10月在杭舉辦

2018年09月25日17:17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記者賀迎春)由應急管理部、國際勞工組織、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安全生產論壇將於10月16日至17日在浙江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同期舉行第六屆中俄安全生產高層對話、第九屆中歐安全生產對話,以及第九屆中國國際安全生產及職業健康展覽會等活動。

第九屆中國國際安全生產論壇以“強化事故預防,促進安全發展”為主題,通過深入交流研討,充分展示我國安全生產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推進安全生產領域改革發展。主論壇將深度交流國內外安全監管和事故預防經驗,探討安全生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徑,特別是加強安全生產領域國際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機制。5場分論壇將分別以“礦山事故預防”“防范危險化學品事故”“企業安全管理體系”“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消防安全”為主題,組織專家學者進行深入研討和廣泛交流。

第九屆中國國際安全生產及職業健康展覽會將重點突出“科技興安、科技強安”理念,集中展示應用於礦山、危險化學品、工程建設、交通運輸、電力等行業的安全和應急裝備,以及應用於城市安全、工業園區安全、消防、災害救援等領域的科技裝備,推廣應用先進適用技術與裝備,推進應急產業和安全產業快速發展,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責編:賀迎春、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