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三部門:部分戶用自然人光伏發電補貼標准不變

2018年10月10日08:59 | 來源: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
小字號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財政部、國家能源局9日聯合下發通知,就進一步貫徹落實三部門今年5月份印發的《關於2018年光伏發電有關事項的通知》進行了部署。

通知明確,今年5月31日(含)之前已備案、開工建設,且在今年6月30日(含)之前並網投運的合法合規的戶用自然人分布式光伏發電項目,納入國家認可規模管理范圍,標杆上網電價和度電補貼標准保持不變。

對於已經納入2017年及以前建設規模范圍(含不限規模的省級區域)、且在今年6月30日(含)前並網投運的普通光伏電站項目,執行2017年光伏電站標杆上網電價,屬競爭配置的項目,執行競爭配置時確定的上網電價。

國家發展改革委有關負責人表示,將派出能源監管機構加強對並網及政策執行情況的監管,促進光伏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顧陽)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