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高建兵任太鋼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

2018年10月11日09:01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10月10日訊 據山西國資微信公眾號消息,10月10日上午,太鋼集團召開干部會議,宣布省委、省政府關於太鋼集團經營層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省政府決定:高建兵同志任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提名為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人選﹔提名免去高祥明同志的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職務。

據公開資料顯示,高建兵於1976年10月出生,今年42歲,山西運城人,1999年7月參加工作,曾任天津太鋼天管不鏽鋼有限公司經理、太鋼不鏽制造部部長、制造與質量管理部部長、副總經理,2017年8月正式出任總經理一職。

高建兵簡歷

高建兵,1976年10月生,山西運城人,大學學歷,1999年7月參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工程師。曾任太鋼不鏽鋼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長、制造與質量管理部部長、副總經理。2017年8月任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黨委常委,太鋼不鏽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2018年10月任太原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