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平高集團承建波蘭輸變電工程竣工

2018年11月14日08:04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平高集團承建波蘭輸變電工程竣工

由中國平高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波蘭科杰尼採變電站擴建及改造項目日前在波蘭東部城市科杰尼採舉行竣工儀式,該項目是中國在歐盟國家完工的首個輸變電工程總承包項目。

中國駐波蘭大使館商務參贊徐曉峰在竣工儀式上說:“近年來,中波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平高公司是較早進入波蘭電力工程建設市場的中國企業之一,其嚴格依法開展項目建設,積極踐行‘互利共贏’理念,展現了中國企業的良好風范。”

科杰尼採市副市長白貝爾斯卡說:“感謝平高集團憑借良好的執行力按時完成了項目施工,為中國企業在波蘭樹立了良好口碑,希望此次波中合作的成功典范能讓科杰尼採市在未來成為發展波中友誼的一個全新起點。”

位於波蘭東部的科杰尼採電站是波蘭境內第二大變電站,為波蘭首都華沙供應一半以上的電力。2014年,平高集團與波蘭國家電網公司簽署了科杰尼採變電站擴建及改造項目,工程總金額約合2.52億元人民幣,工程歷時4年完工。

自2014年進入波蘭市場以來,平高集團已陸續與波蘭國家電網公司簽訂並執行6個工程總承包項目,並積極推動中國裝備“走出去”,努力將中國設備推向歐盟市場。平高集團近年來以波蘭分公司作為歐洲的基點,不斷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擴展業務,目前業務已輻射到意大利、西班牙、馬其頓等國。(記者 陳序)

(責編:王紹紹、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