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開幕

2018年11月16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開幕

本報南寧11月15日電 (記者龐革平、劉佳華)11月15日,由自然資源部、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暨推介展示會在廣西南寧開幕。

本屆礦業論壇以“聚焦絲路合作,發展綠色礦業”為主題,圍繞礦業綠色發展政策與實踐、綠色礦山企業發展、礦業項目與技術合作等議題進行探討交流。同時組織礦業新技術、礦山機械、珠寶玉石展覽。

2018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暨推介展示會是中國—東盟博覽會框架下的系列重要活動之一,活動的舉辦為推進中國與東盟國家及“一帶一路”參與國家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為實現中國與東盟礦業合作共贏創造了條件。

《人民日報》( 2018年11月16日 21 版)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