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陽泉煤業總經理陸新、副總經理張衛紅辭職

2018年12月21日09:01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陽泉煤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2月18日晚間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2018年12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總經理陸新和副總經理張衛紅遞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工作原因,陸新申請辭去公司董事、總經理職務,張衛紅申請辭去公司副總經理職務。

陽泉煤業表示,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陸新的辭職未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低於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公司董事會的正常工作。上述辭職事項自辭職報告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陸新辭去公司董事、總經理職務后,不再擔任公司第六屆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委員、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和公司其他職務。

公司將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及時完成新任董事的選舉和總經理的聘任工作。

在此期間,暫由公司董事長楊乃時代行總經理職責。

張衛紅辭去公司副總經理職務后,不再擔任公司其他職務,該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構成影響。

陸新簡歷

男,壯族,1969年6月出生,廣西南寧人,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高級經濟師。歷任陽泉煤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証券部投資者關系管理科科長,証券部部長助理,董事會秘書助理,董事會秘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

張衛紅簡歷

男,漢族,1962年4月出生,山西長治人,中共黨員,大學本科,電氣工程師。歷任陽泉千亨實業總公司副總經理(陽泉市挂職),規劃發展部部長助理,綜合部部長,黨委委員、副總經理。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