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在安慶產業新城項目啟動

2019年01月18日07:56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化學工程集團在安慶產業新城項目啟動

記者從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由中化工程集團(聯合體)投資132.7億元的安徽省安慶市高新區山口片綜合開發PPP項目11日正式啟動,該項目旨在推動當地化工新材料和醫藥產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該項目位於安慶城西,建設內容包括山口片區20平方公裡市政配套設施及土地平整、水系綜合治理等工程。項目採用PPP模式運作,建設期5年,合作期15年,具體運作方式為設計-建設-融資-運營-移交(DBFOT)。在合作期內,安慶市政府授權安慶化工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與中國化學所屬中化建工程集團北京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等組成的聯合體合資成立項目公司,具體負責項目的勘察、設計、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的投融資、建設、運營維護服務和產業導入服務等工作。

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表示,將充分發揮央企的技術、管理、資金等綜合優勢,把項目建成一座綠色生態、高端高效、產業鏈完善的新型化工產業基地的宜居宜業的現代化產業新城。(記者 齊中熙)

(責編:王紹紹、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