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渤鋼集團重整計劃獲法院裁定批准

2019年02月12日08:00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渤鋼集團重整計劃獲法院裁定批准

近日,渤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等48家企業第二次債權人會議表決通過了渤鋼集團重整計劃草案。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重整計劃,渤鋼集團司法重整正式進入執行階段。這意味著渤鋼集團司法重整工作取得重大進展。

為保障債權人的權益,在第二次債權人會議上,通過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向債權人開放提問和投票表決通道。渤鋼集團管理人、財務顧問、審計評估機構等圍繞債權人普遍關心的資產、負債、戰投、債權清償安排等關於重整計劃草案內容的提問做出了詳細的解釋和說明,經有表決權的債權人書面和網絡投票表決,重整計劃草案一次性通過。

據渤鋼集團金融機構債權人委員會主席單位中國建設銀行天津分行負責同志介紹,在重整過程中,為保障債權人的知情權、監督權和參與權,金融機構債權人積極與各方溝通、協商,最大限度維護債權人利益。

按照重整計劃規定,渤鋼集團全部職工得到安置,職工債權得到全額清償,職工合法權益得到保障,確保企業生產經營穩定。(記者 郭方達)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