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工信部公布2019年首批新能源補貼車型

2019年02月18日08:12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工信部公布2019年首批新能源補貼車型

工業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批新能源補貼車型。今年首批新能源推薦車型目錄中,共包括49家企業的106個新能源補貼車型,其中純電動產品共48戶企業98個型號、插電式混合動力產品共7戶企業8個型號。

信息顯示,新一批補貼車型包括了續航500公裡的車型,同時客車和專用車補貼數量相對去年同期有所減少。專家指出,通過這次補貼的車型可以看出,我國純電動汽車主流車型的動力性、經濟性、安全性以及舒適性都在不斷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月初,工信部啟動了《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2021-2035年)》編制工作,為下一階段我國新能源汽車發展進行頂層設計。工信部部長苗圩指出,規劃編制工作中,要以新能源汽車高質量發展為主線,探索新能源汽車與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深度融合發展的新模式。(記者 任笑元)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