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能建與哈電集團合力開拓海外電力市場

2019年03月22日08:27 | 來源:中國電力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能建與哈電集團合力開拓海外電力市場

3月18日下午,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汪建平在中國能建總部會見了哈爾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斯澤夫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進行了會談。

汪建平對斯澤夫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了近年來中國能建改革發展的情況,以及在規劃引領、業務轉型、國際業務發展、商業模式創新等方面的新進展。他表示,希望進一步發揮中國能建的主營業務競爭優勢,同哈爾濱電氣集團加強合作,推動雙方互利共贏。

斯澤夫對中國能建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謝。他介紹了哈爾濱電氣集團在推動業務轉型、國際市場開發等方面的情況,並希望與中國能建全面加強合作,增強雙方合作的互補性,共同開拓國內外市場。(通訊員 樊穎)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