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青海省下調成品油天然氣價格

2019年04月09日07:2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省下調成品油天然氣價格

近日,根據國家增值稅率改革要求和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成品油、天然氣基准門站價格調整的安排部署,我省迅速行動,積極安排部署,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相關政策,及時下調了省內成品油零售價格和天然氣基准門站價格。

自4月1日零時起,我省按照國家統一部署同步降低了省內成品油最高零售價格,汽柴油價格每噸分別降低了225元和200元,折合每升,92號、95號汽油分別降低了0.18元和0.20元,0號、-10號柴油每升分別降低了0.17元和0.18元,切實將增值稅改革紅利讓利於廣大用戶。

同時,國家發展改革委自2019年4月1日起將我省天然氣基准門站價格由1160元/千立方米調整為1150元/千立方米。省發展改革委根據國家要求,對全省各市、州調整天然氣銷售價格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積極釋放增值稅改革紅利。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