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章建華訪問厄瓜多爾阿根廷推動雙邊能源合作

2019年04月18日08:00 | 來源:中國電力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章建華訪問厄瓜多爾阿根廷推動雙邊能源合作

4月11~15日,國家能源局局長章建華訪問厄瓜多爾、阿根廷。

在厄瓜多爾期間,章建華與厄瓜多爾能源與不可再生自然資源部部長加西亞進行了會談,推動解決雙方在油氣、電力領域合作的問題,並就進一步深化能源各領域合作交換意見。在阿根廷期間,章建華與阿根廷財政部部長杜耶夫尼進行了會談,推動雙方在核電、油氣和新能源領域合作,並簽署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能源局與阿根廷共和國財政部關於和平利用核能領域投資合作的合作意向》。

出訪期間,章建華調研了中電建承建的厄瓜多爾辛克雷水電站,以及阿根廷阿圖查核電站,分別主持召開了中資企業在厄能源合作座談會和中國在拉美地區能源合作座談會,聽取企業拉美地區能源合作建議,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導意見。(記者 楊鯤鵬)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