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成交86.51億元 第十四屆鄂爾多斯國際煤博會閉幕

2019年04月19日08:2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交86.51億元 第十四屆鄂爾多斯國際煤博會閉幕

18日,被譽為中國煤炭與能源工業展會第一品牌的“第十四屆鄂爾多斯國際煤炭及能源工業博覽會”(以下簡稱煤博會)落下帷幕。

本屆煤博會總展示面積達6萬平方米,展商達517家,較上屆分別增長33.3%和22.5%,參展參會人數達到4.25萬人次。

據大會組委會統計,本次煤博會現場簽約合作的企業達300家,煤炭高端智能化開採技術裝備、礦山無人開採、智慧礦山建設、礦區生態環境治理、煤炭智慧物流及新能源技術裝備等備受歡迎。

三天會期中成交額共計86.51億元,意向簽約金額超百億元,成交額較上屆增長9.48%。本屆煤博會在展示規模、參展規格、展會影響力等方面,均大幅度優於上屆,煤博會已經成為我國最具影響力的煤炭能源品牌盛會之一。

據悉,該煤博會緊扣當前煤炭能源領域新熱點、新趨勢,以“高端智能、綠色開發、開放共享”為主題,旨在展示煤炭能源產業鏈企業的發展成就及最新技術裝備、深化行業交流研討及合作。(記者 李愛平)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