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電建印度尼西亞明古魯項目為災區募捐

2019年05月16日07:51 | 來源:中國電力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電建印度尼西亞明古魯項目為災區募捐

近日,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普降暴雨,眾多省份遭受了嚴重的洪澇和泥石流等自然災害。中國電建印度尼西亞明古魯燃煤電站項目所在地明古魯省也不例外,其下轄八個縣市受洪澇和泥石流災害影響,共造成29人遇難,10余人失蹤,12000人緊急撤離。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4月30日下午,中國電建明古魯發電公司和項目部將購買的750件礦泉水、450件方便面和部分募捐衣物等物資交到明古魯省減災救災署,希望盡快將物資發放到災民手中,幫助當地受災老百姓渡過難關,得到了減災救災署的熱烈歡迎。

自明古魯省發生極端暴雨天氣以來,中國電建明古魯項目部就一直密切關注,制定應急措施,由於處置得當,項目建設施工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在獲悉明古魯省北部山區縣市災民急需衣物、鞋子、飲用水、食品等生活物資后,項目部與發電公司第一時間調用有限的建設資金購買了救災物資,並向全體員工發起了向當地災區募捐的倡議。災情也牽動著每一名員工的心,大家紛紛捐出了自己的衣物,用實際行動支援災區。

印度尼西亞明古魯燃煤電站項目位於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明古魯省,西臨印度洋,是中國電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在印度尼西亞投資開發的第一個火電項目,是印度尼西亞國家電力公司公開招標的火電IPP項目。項目包括建設淨裝機容量為2台10萬千瓦的燃煤電站、150千伏輸變電線路、卸煤碼頭及相關配套設施。項目總投資約3.6億美元,以“建設—運營—移交”(BOT)方式進行投資建設,合同建設總工期34個月,於2016年10月25日開工,計劃於2019年底投入商業運營,運營期25年。(記者 王怡靈)

(責編:王紹紹、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