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龍宇燃油回復上交所問詢函 IDC工程已轉交阿裡巴巴測試並驗收通過

2019年06月11日08:37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6月6日晚間,龍宇燃油回復上交所年報問詢函,其中,龍宇燃油明確答復了備受市場關注的IDC大數據業務的運營情況,公司表示,一期工程已全部轉交阿裡巴巴測試並驗收通過。

問詢函對龍宇燃油全資子公司北京金漢王技術有限公司與阿裡巴巴的合作進展做出重點提問:包括公司與阿裡巴巴合作進展情況說明、二期工程的具體建設計劃以及施工是否存在障礙等問題。

對此,龍宇燃油在問詢函回復中表示,2019年3月份,金漢王一期工程約3200個8KW機櫃已開始逐步移交阿裡團隊進行驗收測試和設備上架。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轉交阿裡巴巴測試並驗收通過。公司預計一期工程將於2019年第二季度起開始計費。二期工程計劃於2021年3月前完工。

資料顯示,自2016年通過定增收購當時北京最大的單體數據中心“金漢王技術”進入大數據領域以來,龍宇燃油明確大客戶定制化數據中心的戰略定位,並以此為目標引進專業人才,組建專業團隊。2018年4月份北京金漢王收到阿裡巴巴租賃機櫃的需求函,確認租賃公司金漢王雲計算運營中心機房,租賃期限為6年,如無異議自動續簽2年,金漢王一期工程建設順利交付並投入運營不僅意味著北京金漢王將在未來的時間內,為公司創造穩定的收入和利潤,也意味著金漢王滿足阿裡巴巴技術標准,龍宇燃油面向大客戶的定制化IDC戰略獲得客戶實際體驗蓋章認証。

日前,工信部正式發放5G牌照,5G商用時代近在眼前,業內人士曾分析認為:“受益於5G、雲計算帶來的數據流量爆發,未來幾年一線城市IDC仍供不應求,二、三線城市成本較低、距離適中的IDC中心將十分搶手,核心城市資源最稀缺。”(見習記者 劉會玲)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