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企業

百城行萬裡 港華燃氣“安全萬裡行”啟動

2019年06月17日10:37 |
小字號

6月15日上午9時30分,香港中華煤氣行政總裁、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先生帶領眾同事於香港北角煤氣大樓出發,逾萬名港華燃氣的員工及家屬在全國近140個城市同時邁步,正式拉開2019年“安全萬裡徒步行”活動的帷幕。港華全員積極聯動,筑強安全生產意識,構建企業誠信文化。

活動現場

今年6月是全國第十八個“安全生產月”,主題為“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港華燃氣一直以安全運營為核心使命,注重安全監管、制定安全標准、實施嚴謹的安全檢查制度,攜手各項目企業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燃氣安全宣傳,全方位保障燃氣安全運行。

為響應國家號召、保証安全生產、保障市民燃氣安全,香港中華煤氣、港華燃氣共同舉辦“安全萬裡徒步行”活動,以誠信為本,強化安全宣傳教育,提高員工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的同時,向市民弘揚安全理念,營造安全氛圍。

這是港華燃氣集團第三次舉行此項活動,並得到了各項目公司的積極響應。今年活動以“強化作業、誠行萬裡”為主題,結合燃氣管線巡檢、安全知識宣傳等內容,倡導安全、健康、環保與誠信,向社會傳遞港華正能量。

安全知識競答游戲

在開步禮上,香港中華煤氣行政總裁、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表示,集團高度重視生產安全和環境保護,採取積極、創新的措施,持續保持各項安全指標在行業中處於領先的水平,希望透過徒步活動,鼓勵同事注意個人健康,將安全意識內化到日常工作中。香港中華煤氣、港華燃氣將持續踐行“唯安全之道篤行之”的理念,倡導健康、安全、環保及誠信的生活,繼續追求更卓越的健安環及誠信表現。

香港中華煤氣行政總裁、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

在“港華安全萬裡徒步行”——深圳站現場, 逾260名港華燃氣的員工及家屬參加,活動包括了觀瀾湖生態公園1.5公裡徒步,參觀深圳燃氣求雨嶺門站,以及安全知識問答有獎游戲等多項內容。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