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華電發布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9年06月19日13: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邱海峰)日前,中國華電集團有限公司在京召開文化綱要暨可持續發展報告發布會,發布《中國華電2018年可持續發展報告》,這是中國華電連續第12年發布這一報告。

  報告顯示,中國華電以“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為重點,國際業務水平和經營水平持續提升。截至2018年底,中國華電海外業務遍布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海外在建在運裝機403.2萬千瓦,運行維護944.9萬千瓦。

  報告還顯示,中國華電推動降杠杆減負債,截至2018年底,公司資產負債率77.58%,較年初下降3.13個百分點,近十年來首次降到80%以下﹔聚焦定點扶貧,2018年直接投入扶貧資金9340萬元,同比增長50%﹔提升清潔能源比重,截至2018年底,公司清潔能源裝機佔比39.7%。

  中國華電還發布了《華電文化綱要》、首份“一帶一路”報告、《第四屆優秀社會責任案例集》及8本直屬單位可持續發展報告。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