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中國煤礦文工團演出“幸福歡歌”

2019年08月21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相聲《金錢與孝子》苗 春攝

  本報電 (記者苗  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中國煤礦文工團將於8月29日、30日晚在京演出《幸福歡歌》相聲小品晚會。

  這台全新的晚會從今年4月開始編排,匯聚了中國煤礦文工團眾多藝術家和中青年骨干演員,如賈雨嵐、賈侖、連春建、應寧、王玥波等。晚會通過不同的舞台表演形式,或引發觀眾歡笑,或為觀眾帶來感動和深思。如相聲《金錢與孝子》諷刺了子女贍養老人時不應有的做法﹔相聲《幸福之家》以一個家庭為縮影展現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和人們的嶄新面貌﹔小品《手機》關注了阿爾茨海默症群體與他們的子女這個社會焦點話題。整台晚會編排獨具特色,聲情並茂,寓教於樂。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