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企業

華電集團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誦讀展演

2019年09月11日12: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9月10日,華電集團在京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誦讀展演。華電集團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溫樞剛在講話中指出,此次誦讀展演是集團公司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旨在共同唱響禮贊新中國、奮斗新時代的昂揚旋律,激勵動員公司廣大干部員工聽黨話、跟黨走,向著奮力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業,向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

溫樞剛要求,公司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堅守愛國愛黨的“忠心”,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永遠聽黨話、跟黨走,在實現“中國夢”的實踐中放飛“我的夢”。要堅定社會主義的“信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保持政治定力,行穩致遠,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努力奮進。要堅強共鑄夢想的“決心”,自覺服務“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推進“四個革命、一個合作”能源安全戰略,聚精會神實施集團公司“536”發展戰略,擔當“奉獻清潔能源,創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奮力實現華電夢。要堅持永久奮斗的“恆心”,牢固樹立“奮斗幸福觀”,踐行“求實創新和諧奮進”的核心價值,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懈奮斗、競相奮斗、團結奮斗,不斷用奮斗建功新時代、描繪新畫卷、譜寫新贊歌。

誦讀展演圍繞“愛我中華、共鑄夢想”這一主題,在《唱支山歌給黨聽》的歌聲中拉開序幕,由璀璨華夏、崢嶸歲月、大國崛起、偉大夢想四個篇章組成,以誦讀、歌舞、情景再現等藝術形式,從不同視角謳歌祖國、謳歌黨、謳歌人民。近2小時的展演穿越時空,在《龍文》《祖國獻辭》《滿江紅》的源遠流長中回顧中華民族5000年的璀璨文明,在《過雪山草地》《屹立》《沁園春》《信念永恆》的百折不撓中追憶近代以來中華兒女浴血抗爭的崢嶸歲月,在《中國說》《香樟樹的故事》《兩地書》《為了三分之一發絲的精度》《群星閃耀》的感人故事裡感受70年間大國崛起的磅礡力量,在《不忘初心》《美麗中國》《與祖國共奮進》的使命擔當中共鑄新時代的偉大夢想。活動在《歌唱祖國》的嘹亮歌聲中圓滿結束,充分表達了公司廣大干部職工不忘初心使命、共鑄復興偉業的愛國愛黨情懷,展現了共圓華電夢、同鑄中國夢的精神風貌。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