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企業

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產業園開展首次項目路演活動

2019年09月12日17:10 | 來源:中國經濟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1日,由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產業園有限公司舉辦的新能源(氫能)項目路演活動在浙能產業園綜合展示館順利舉行。江蘇協鑫鈣鈦礦太陽能電池、江蘇清能燃料電池、驥翀氫能、智博動力、赫日新能源等5個項目進行了現場路演,40余位投資機構、銀行、集團相關部門和單位代表參加了活動。

本次項目路演是第二屆“浙能杯”創新創業大賽的線下項目征集活動之一,旨在加大對能源類創新創業企業發展的支持力度,努力解決初創企業融資難問題,促進資本與優質企業精准對接。

據了解,江蘇協鑫鈣鈦礦太陽能電池組件項目,已經率先建成10MW級別大面積鈣鈦礦組件中試生產線,並已開始100MW量產生產線的建設准備工作,轉化效率達到18%。江蘇清能燃料電池項目,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全球1KW以下燃料電池產銷量第一。上海驥翀氫能氫燃料電池項目所在公司累計申請專利近100項,發表文章20余篇,參與中科院、國家重點專項等項目多項,其1#電堆概念設計階段性能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多位行業投資人、技術專家在現場和路演項目方進行了交流,圍繞行業、市場、核心技術、融資計劃等進行了充分的討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個項目和投資機構通過主辦方的牽線搭橋進行了深入溝通,后續還將對融資業務進一步對接。

浙能產業園公司對參加此次項目路演的企業和投資機構表示感謝,希望通過項目路演的形式,將能源類初創公司與產業投資人進行撮合、交流、碰撞,引導智慧能源的產業化發展,促進優秀的能源產業項目尋找合適的落地渠道。

本次項目路演既是創新大賽的配套活動,又是產業園招商工作的有力抓手,產業園今后將持續舉辦高質量的項目路演,進一步構建園區、企業、資本、資源對接平台,為企業提供廣闊自由的展示空間和優質的創業輔導服務,激活企業創新創業活力,推動產業發展。

(責編:杜燕飛、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