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國家能源集團進博會期間與全球30余家供應商簽訂中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及採購合同

採購范圍 採購品類 採購金額均超首屆進博會

2019年11月05日15:13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5日電 (記者 王靜)11月5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當天,國家能源集團與來自德國、瑞士、蒙古等12個國家的30余家供應商集中簽訂中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及進口設備材料、大宗物資原料採購合同,集中採購技術先進、質量可靠的產品和服務。

這是國家能源集團連續第二年組建交易分團參會並進行集中採購,簽約的供應商全部是世界500強或行業龍頭企業,採購范圍、採購品類與採購金額均超過首屆進博會,與世界先進企業的進口合作領域不斷擴展,協作聯系更為緊密。

據國家能源集團新聞發言人張玉新介紹,本次集中採購工作遵循“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理念,結合企業發展實際,緊跟第二屆進博會所呈現的國際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及服務趨勢,按照自身業務升級發展需求來周密安排。在煤炭、電力、化工等產業領域,在煤炭供應、高質量設備及備件、信息化和智能化產品及服務方面,通過引進先進設備、技術和服務,持續促進企業生產技術水平提升和效率能力提高,實現高質量發展。

為保障參會與採購工作順利開展,國家能源集團組建交易分團,擔負起本企業採購工作的主體責任,統一組織所屬企業到會採購,集中簽訂合作協議,實現優質優價,體現了規模效益,優化長期穩定的物資供應。同時加強督促指導,制定工作進度表,明確時間節點和進度要求,按期督辦落實,確保信息暢通,問題得到及時解決。

進博會期間,國家能源集團還將積極與境外參展商和簽約商進一步溝通聯系,共商產業合作、市場對接的新領域,共謀開放包容、互惠發展的新機遇,持續完善國際合作長效合作機制,充分釋放集團公司國際合作潛能。

(責編:杜燕飛、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