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山高路滑全不怕 要保群眾今冬暖

2019年11月12日08:54 | 來源:中國環境報
小字號

時間:2019年10月13日 地點:北京市密雲區石城鎮

  2019年10月13日,第12輪強化監督定點幫扶北京市工作組冒雨赴密雲、延慶、懷柔山區排查2019年農村“煤改氣”“煤改電”進展情況。

  圖為北京市中心組組長田為勇帶領中心組赴密雲區石城鎮排查“煤改電”情況。10月13日有中雨,密雲、延慶、懷柔地處山區,路程遠,天冷地滑。北京市4個工作組克服不良天氣狀況和山區不利地形,按照既定計劃前往“雙替代”改造戶家中進行調查,掌握第一手資料,以保障今年“雙替代”改造戶冬季供暖。

  第12輪強化監督定點幫扶工作啟動以來,北京市4個工作組以積極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煤改氣”“煤改電”資料收集和現場排查工作當中,加班加點,不辭辛勞。他們在五天之內對延慶、懷柔、密雲、順義、昌平、門頭溝區83個村252戶開展了2019年“煤改氣”“煤改電”改造情況排查,完成比例為65%,其中包括“煤改氣”25個村80戶,“煤改電”58個村172戶。

  生態環境部辦公廳網信辦陳譜彥供稿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