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貴州遵義供電局:保障群眾“用好電”

2020年01月10日09:31 | 來源:經濟日報
小字號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南方電網貴州遵義供電局立足行業特點,以擦亮底色、點亮一線、照亮自身、光亮萬家的“四個亮”工作舉措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遵義供電局採取以開展中心組理論學習、讀書會、讀書班和專家輔導等形式,推動黨員干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同時發動基層黨組織創作了15個微黨課,增強學習教育感染力。

  在調查研究過程中,遵義供電局抓實“關鍵少數”,重點圍繞解決廣大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用電熱點難點問題。遵義正安供電局黨員干部主動走進吉他園深入了解用電需求,組織“電力黨員吉他服務隊”與駐園企業聯合建立了“雙向課堂”常態化機制,讓安全用電與吉他文化互學互融,實現了電企雙贏。此外,遵義供電局還結合各級巡視巡查反饋問題、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等,全面再梳理、再檢視、再認領,動態修編,列出詳細的“問題、任務、責任”三個清單,針對174個問題制定了286條整改措施。

  為全力滿足革命老區群眾生活用電需要,努力實現從“用上電”到“用好電”的目標,遵義供電局還在每個供電所設置一名“客戶用電狀態監控員”,為1200余名客戶經理提供有效的服務支撐,切實提升了解決問題的速度。(記者 王新偉 通訊員 鄭小紅)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