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朔黃鐵路:緊抓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電煤運輸

2020年02月05日17:07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嚴重形勢,我國西煤東運第二大通道的國家能源集團朔黃鐵路公司,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電煤運輸工作,保障能源穩定供應,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1月24日至2月2日,朔黃鐵路公司共完成電煤運輸811.9萬噸,順利完成了國家能源集團下達的春節疫情防控期間電煤保運任務。

為加強運輸組織,保障電煤供應穩定有序。朔黃鐵路公司克服節日期間人員相對緊缺等困難,統籌安排設備和人員,全力挖掘運輸潛力,保障運用機車台數日均180台,切實保障了機車和人員供應。同時,為充分發揮國家能源集團一體化運營優勢,朔黃鐵路加強與上游線路和煤炭銷售公司的“無縫對接”,及時准確掌握每天的班計劃和車輛的分流情況,做好各專業協同配合和相關單位的聯勞協作,有效壓縮電煤從神府東勝煤田到黃驊港煤碼頭下水的運輸周轉時間,全力保障能源運輸。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