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第四屆埃及石油展覽會在開羅開幕

2020年02月12日08: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開羅2月11日電(記者吳丹妮 閆婧)第四屆埃及石油展覽會11日在位於開羅的埃及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來自美國、法國、阿聯酋、中國等十余個國家的近500家企業參展。

埃及石油部長塔裡克·毛拉在開幕式致辭中說,埃及一直把能源領域作為國家發展戰略的重點,石油、天然氣貿易為埃及經濟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前來參展的中國青島軟控雲蟻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英杰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東地區是石油煉化業務分布的重點地區之一。作為一家主要提供石油煉化設備的企業,軟控雲蟻重工期望通過此次參展進一步了解、接觸埃及市場,為將業務輻射至非洲地區打下基礎。

深圳面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客戶經理陳現震在展位上告訴記者,作為一家智能震動數據採集設備科技公司,深圳面元智能可為能源礦產勘探等活動提供震動感知解決方案。公司對埃及市場潛力充滿期待,希望通過此次參展開拓埃及市場。

據報道,目前埃及正在著力打造地區能源樞紐。2018-2019財年,石油和天然氣領域產值佔埃及國內生產總值的27%。過去4年,埃及石油行業吸引外國投資350億美元。

第四屆埃及石油展覽會為期3天,本屆展會主題為“北非與地中海:滿足明天的能源需求”。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