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朔黃鐵路:保運輸展擔當 助力武漢“火神山”醫院如期建成

2020年02月13日16:57 | 來源:人民網-能源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記者 杜燕飛)連日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電煤運輸“兩確保、兩不誤”之際,國家能源集團的朔黃鐵路公司積極組織礦粉等反向運輸,為鐵路沿線企業的敬業集團運輸充足的礦粉原材料,確保武漢“火神山”等醫院急需精密制管不間斷生產,助力全社會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春節期間,位於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全球大型螺紋鋼生產基地、國家高強鋼筋生產示范企業的敬業集團收到有關籌建武漢“火神山”醫院及鄭州“小湯山”式醫院精密制管的緊急生產需求。

作為敬業集團生產原料礦粉的主要輸送企業朔黃鐵路公司,科學組織,精准把控,精心協調礦粉到黃驊港后的及時轉運,合理安排礦粉裝卸和搬倒作業,全力保障直供敬業集團的礦粉大宗貨物運輸。

據統計,1月25日至2月12日,朔黃鐵路公司的三汲(石家庄)貨場累計接入礦粉119列,共492107噸,同比增長13.58%,全力保障“火神山”等醫院建設用精密制管所需原材料的不間斷供應。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