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能源

寧夏電網投資項目全部實現開復工

2020年03月11日11: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銀川3月10日電  (記者劉峰)10日上午,寧夏銀川市賀蘭縣南梁台子鐵東村,幾名工人正在將原有容量為100千伏安的變壓器更換為200千伏安變壓器,並新增10千伏線路0.8公裡、0.4千伏線路3公裡,可增加春耕灌溉覆蓋面500余畝。當日,寧夏全區總投資51.81億元的電網投資項目全部開復工。

  在銀川、吳忠等多個工程建設現場,寧東地區江漢330千伏變電站工程、吳忠市特種裝備制造產業園區供電工程、銀川市西夏區“三園兩區”招商引資項目供電工程等項目同步開工建設。其中,電網基建項目共316項,將為寧東能源化工基地、中衛工業園區等重點區域提供電網基礎設施保障,滿足自治區脫貧攻堅、產業轉型等高質量發展用電需求。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1日 07 版)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