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低碳
人民网>>能源>>正文

东方节能等5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2015年04月10日11:0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节能等5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本轮30家IPO新股中的东方节能、龙软科技、银海软件、音飞储存、东方时尚等5家公司于昨晚预先披露更新。

其中,东方节能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且不超过1340万股,其中股东公开发售数量不超过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360万股。

龙软科技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5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其中新股数量不超过1675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700万股。

银海软件拟于中小板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

音飞储存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新股和公开发售股份数量合计2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437.50万股。

东方时尚拟于上交所发行股数不超过5000万股,老股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2000万股。

(责编:闫璐、王静)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