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专题>>能源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中国石油进一步加快油品质量升级步伐

2014年03月17日14:46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柴油产品质量,抢占国内清洁油品市场,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40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将在4月的装置大检修期间更换催化剂,将使该公司达到国V标准的柴油产品比例将由去年的6%提高到70%。

另外,已经开始土建施工的200万吨/年柴油升级项目将于2015年上半年投产,届时该公司的全部柴油产品可达到国V标准,将比国家要求的2018年全国柴油达到国V类标准的要求提前达到生产条件。

去年5月该公司成功完成了汽油质量升级,使汽油产品达到国V标准后。这次柴油升级是近段时间里第二个油品升级项目。

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的柴油产品主要供华东、华南、大连、上海、广州等市场,多年来始终保持产品出厂质量100%合格。(完)

(责编:杜燕飞、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