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湖南益阳否认桃花江核电站将开工 称将争取早日开工

2014年04月10日15:44    来源:中国环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益阳否认桃花江核电站将开工 称将争取早日开工

  近日有消息称我国内陆首家核电站——湖南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核电站筹备开工。湖南省益阳市委宣传部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证实项目并不会“即将开工”。

  有湖南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桃花江核电站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完全具备了开工建设的条件。

  但中核集团随后在其官网上披露,桃花江核电公司目前主要是在当地开展科普宣传工作,项目开工所需的各项文件还在准备之中。同时,公司正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前期准备,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据了解,湖南桃花江核电站项目于2006年5月启动,在2008年2月1日正式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