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一嗨租车沪上13店设电动汽车租赁服务

2014年04月15日15: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日前从国内率先推出电动汽车租赁业务的一嗨租车了解到,该公司在上海试点的规模化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已拓展至13个门店,覆盖了徐汇区、浦东区、长宁区、虹口区、杨浦区、宝山区、嘉定区、崇明县等区县,供租赁的电动汽车也达到了50台。目前,该公司电动汽车租赁也正展开优惠活动,日租金周一至周四仅需79元、周五至周日仅需99元,且包含了手续费和保险费。

  据了解,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让全社会为之而受益。因为以汽车租赁方式实现“汽车共享”,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民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

  同时,一嗨租车还在自身业务范围内,积极探索有益于社会的创新服务模式,试水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便是极具代表性的尝试。早在2010年,一嗨租车便在深圳行业内首家试点推出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一批比亚迪F3DM让深圳消费者得以近距离自由接触全新概念的新能源汽车;2013年7月,一嗨租车再接再厉,在上海嘉定开设了全国首家电动汽车租赁专营门店,起步试水电动汽车规模化租赁业务。

  据此前媒体报道,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未来重点发展的七大战略性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战略也以纯电动车发展为核心。目前,电动汽车还在市场应用的初期阶段,政府有关部门在推广示范电动汽车的战略要求中,十分鼓励汽车租赁企业参与其中。“作为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公司,一嗨租车愿意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推广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公司计划未来逐步投放更多电动汽车入市,并逐步将电动汽车租赁模式复制到全国更多城市和地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