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印度一商人胃里取出12个金块 每块值1100英镑

2014年04月21日11:0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印度一商人胃里被取出12个金块,每块价值1100英镑。(网页截图)

  印度一商人胃里被取出12个金块,每块价值1100英镑。

印度一商人胃里取出12个金块 每块值1100英镑

  印度一商人胃里被取出12个金块,每块价值1100英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印度一名63岁商人告诉医生,他曾偶然吞下一个矿泉水瓶盖,胃痛且呕吐不止,他想将其取出。但新德里医生竟然在其胃里取出12个金块,每块价值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497元)。

  为这名商人手术的医生发现,其胃里没有瓶盖,但却有12块金块。每块金块约33克,价值1100英镑。这名商人已经受到海关讯问,其黄金也被没收。

  医生表示,如果这些金块再放胃里几天,那名商人可能出现严重出血,肠道破裂以及败血症。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之一,随着走私加剧,印度近来已经加强对黄金出口的控制。为了抑制黄金需求增长,印度将黄金进口税提高了3倍。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