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3月进口航煤到岸税后价格7030元/吨 环比下跌0.85%

朱诸、任秉煦

2014年04月24日09: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专电(记者朱诸、任秉煦)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3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3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7030元,较2月份下跌60元,环比跌幅0.85%。另外,3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6042元,环比上涨0.35%。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月均价及新加坡市场航煤价格均出现下跌。但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抬高了航空煤油的到岸价格。综合因素导致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的下跌。此外受到到岸时间影响,保税油在计价期内价格出现上涨。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