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黑龙江清理产能过剩行业违规建设项目 3企业将整改

2014年07月16日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清理产能过剩行业违规建设项目 3企业将整改

  记者14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近期对产能过剩行业违规建设项目进行了清理。位于伊春市西林区、哈市阿城区的西林钢铁集团工艺结构优化升级改造工程,位于双鸭山市岭东区的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200万吨钢铁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的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优化炼钢工艺技术改造项目,属违规建成产能。我省发展改革委、工信委已正式发文对违规建成产能所在地市政府及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地市政府及企业按照方案要求进行整改。

  我省要求,省内各级政府也要加强对钢铁、水泥等产能过剩行业违规建设项目的监管,防止再次出现未批先建、边批边建、擅自新增产能的现象。发展改革、工信、规划等部门严禁受理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记者刘畅)

(责编:闫枫、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