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MH370空乘之妻痛失丈夫 又因乌坠机失去朋友

2014年07月18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H370空乘之妻痛失丈夫 又因乌坠机失去朋友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一架马航MH370客机在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境内遭击落,机上人员或已全部遇难。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航MH370空乘莫哈末哈斯林的妻子英旦麦祖拉在社交网站上说,她在MH370事件中痛失丈夫,MH17事件又使她失去了朋友。

  当地时间17日,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这架波音客机原定从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客机失事后,顿涅茨克地区民兵组织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据救援人员称,地面残骸遍布,有许多儿童的遗体。另据媒体报道,坠机事件或已造成超过300人遇难。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波罗代伊声称,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MH17航班,而基辅方面则予以否认。乌克兰内政部则称,是“恐怖分子”使用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强调,乌克兰军队并没有针对任何空中目标采取行动。他随后指出,坠机事件并非“天灾”,而是一次恐怖活动。

  此次被击落的马航客机与今年3月失联的马航客机型号相同,均为波音777客机。今年3月8日,一架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至今尚无消息。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