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联合国启动能源可持续发展全球奖励计划

佚名

2014年07月19日12:2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国启动能源可持续发展全球奖励计划

  原标题:联合国启动能源可持续发展全球奖励计划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18日启动一项关于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性奖励计划,以鼓励及表彰全球能源领域的杰出个人或组织机构,继续致力研究推动世界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当天,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与香港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UN-CEFC能源可持续发展资助大奖”计划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正式签约及启动仪式。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吴红波与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何志平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出席仪式。

  据悉,该项全球奖励计划将在今后5年每年颁发一次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资助大奖,单项奖金100万美元。

  吴红波在仪式上说,该项资助奖励计划的推出,主要期望获奖者可以将其成功经验通过工作坊、会议等多种方式向全世界传播,进而使其他国家得以充分参考及借鉴。

  何志平表示,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同联合国一起表彰资助有杰出能力的个人或组织代表,也期望鼓励影响所有个体和团体能够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促进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中华能源基金委员会是一所民间智库,注册于香港,并获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别咨商非政府组织资格。

(责编:王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